close

親愛的:

害你擔心了一場,但的確,最近我的思緒很凌亂。

我不知怎麼回覆你的原因,是因為我怕。我怕,如果我跟你說我很介意,你就會說出來。我知道你選擇隱瞞一定是有原因,所以我尊重你,我不會問你。但同時我內心很難受,因為你有不能對我說的事,不能對我說的朋友,不能對我說的關係。因為你有事瞞著我。

 

我更怕你因為不忍見我難受,說了出來,秘密的內容會傷害了我。

 

你問:这样下去真的没問题嗎? 我久久沒有回應你的原因,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是否沒問題。但我知道總沒理由要求你甚麼都告訴我,這是不合理的。我更不希望你因為內疚或甚麼而放棄了你的界線,我承受不起,也怕你後悔,更知你本身是不想放棄。我想看見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,保留自己的原則,想看見你留住自我,自然地,開心地。

但這種矛盾是無可避免的。我不想你告訴我你的秘密,但我同時會痛苦,只是你說出來後我會更痛苦。我是自私,我不敢受傷。

這一切一切,我都不懂處理,不知如何應對。我驚慌,我惶恐。我一直在想,但好像怎樣回答,結果都是一樣,我想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答應我,看了後不要魯莽,不要胡思亂想,好嗎?也不要怪責自己,我知你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的。只是我....可能真是一個太薄弱的人。

愛你的大牛龜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a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